人生的第一個百岳葉宗儒 當我吃完第十片奶油土司和第五杯果汁時, 我站了起來, 走出聲音永慶房屋繁雜 的餐廳, 心裡準備好了面對我人生的第一個百岳. 上車時因為會暈車所以坐前座, 住商房屋往合歡山的山路崎嶇, 結果還是暈的很 厲害, 當車子停下來時, 我立刻跳下車大口大口的呼太平洋房屋吸新鮮的空氣. 車子到了登山口, 我開心的衝下車大聲歡呼, 因為我終於逃離暈之車, 接 東森房屋 著我們就往山頂進攻. 我心想一定可以一飛沖天, 一下子就上去的, 可是這跟現實差的非常21世紀房屋仲介遠. 每一步都像有刀子在割我的肺, 每一步我的心都會像炸彈一樣準備爆炸. 我仰望四有巢氏房屋周都是矮小的箭竹林, 除了廢棄的纜車外, 當我走到陡坡面前時 腳卻軟了, 可是為了午餐, 好房網我準備三二一衝! 200公尺190公尺180公尺 .....50公尺....跰....我攤在地下, 大口大口的酒店經紀呼吸, 我聽到了大家的加油 聲, 雖然走不動了, 可是為了大家我站了起來, 搖搖晃晃的走完酒店工作最後那50 公尺. 當我吃完午餐站在3421公尺的合歡主風的三角點旁時, 一切的辛苦都值酒店打工 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