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1月18日訊(記者 蔣娜)連續幾天,陽光灑滿城市的每一處角辦公室出租落,美好的天氣令人心曠神怡。據成都市氣象臺預計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雲,太陽時隱時現,陽光濃淡變換,早上依然是霧氣環繞,氣溫8~19℃。之後的兩天,天空中雲量逐漸增加,天氣轉陰,日最高氣溫略有下降。
  據瞭解,這樣的好天氣要持續到21日,22-25日受咖啡機北方冷空氣的影響我省將有一次降溫降水天氣過程,預計日平均氣溫將累計下降3-5℃。
  據四川省氣象臺發佈的天氣預報顯示,今天晚上到19日白辦公室出租天:盆地各市以多雲天氣為主,部分地方早上有霧;川西高原晴間多雲,攀西地區陰天間多雲,部分地方有小雨。
  19日晚上到20日白天:盆地各市多雲商務中心,部分地方早上有霧;川西高原晴間多雲,攀西地區以多雲天氣為主。
  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盆地各市多雲,部分地方早上有房屋二胎霧;川西高原晴間多雲,攀西地區多雲。
  24小時內,盆地最低氣溫:北部7-9℃,南部9-12℃;最高氣溫18-20℃。  (原標題:盆地好天氣預計持續到21日 做好迎接冷空氣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