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固態硬碟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

  救援現場
  齊魯網12月15日訊 (山東廣播電視臺記者宮力)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民生直通車》報道,在煙臺市芝罘區幸福十六村,住著一位80歲的王大爺,平日里靠撿廢品為生。天冷了,王大爺在自己搭建的小屋裡生起了爐子,既能取暖,又能做飯。昨天晚上8固態硬碟點來鐘,這個爐子卻引發了一場大火,把王大爺的三間房子全燒了。
  因為舊村改造,鄰居們都搬走了,王大爺平時就一個人住在這,現場一片廢墟,消防車根本進不來。消防隊員接了150多msata米長的水帶,總算靠近了起火點。經過20多分鐘的撲救,外面的火撲滅了,王大爺養在旁邊涵洞里的一群雞鴨也保住了。
  多危險啊,幸虧人沒事,現在天冷,好多人尤其是老人都是靠生爐子取暖,在這兒還提醒大家一定要註意安全。  (原標題:煙西裝外套臺老人“引火上身” 被子掉進爐子大火燒毀3間房(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