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海鋒)近日,武昌得勝橋附近的兩個公廁因維修暫停使用,給周邊住戶及商戶生活造成不便。每天早上,那些家裡未設衛生間的居民只能到火炬路上的公廁排隊如廁。
  昨天上午,住在得勝橋的張女士反映,稱得勝橋和戈甲營的兩個公廁同時維修,讓這裡上萬居民和商戶無處方便,只能到更遠的地方排隊上廁所,希望這種狀況能夠早日結束。
  記者在現場發現,得勝橋菜場旁邊的公廁確實在維修,維修師傅說已經修了十天左右,預計還要七八天才能完工。旁邊居民王爹爹說,這一片是老城區,大多數房子都不帶衛生間,早上起來後,很多人只能到幾百米外的火炬路上廁所,遇到高峰期還要排隊,“修廁所是好事,我們並不反對,但同時修兩個的話確實影響生活。”
  另外一個維修的公廁位於戈甲營社區太平試館,這個公廁建在石階旁,年份已久。90歲的周婆婆說,她腿腳不方便,現在兩頭的廁所都在修,上廁所有些吃不消。
  對於兩個廁所同時維修的行為,太平試館租戶楊女士也不太認可,她希望施工人員能夠趕一下工期,早一天還居民一個方便。
  右圖:兩座公廁同時維修,讓附近居民很不方便。
  記者楊濤 攝  (原標題:老城區居民上廁所要走上幾百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