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30來源: 信息時報
  4月27日,廣州大學紡織服裝學院服裝系畢業設計作品受邀參加2014年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在北京751D·PARK時尚會所的中央大廳進行彙報展演。
  中國國際大學生時裝周是全球最大的以大學生為主體的規模化時裝周,以中國超級廣大的消費市場、中國高等教育的產業化規模、中國目前以及未來對全球服飾人才的巨大需求為基礎依托,是國內為未來時尚產業輸送棟梁的最高端的展示平臺。
  本次參加時裝周的廣大紡院作品是從196位應屆畢業學生中精選的65套優秀服裝作品,以“共生”為總體設計母題——寓意不同文化,不同思想,不同藝術形式的滲透、融合與共存,回歸以人為本的設計思想,重新定義人與服裝的簡約和睦關係。
  天氣女郎欄目和廣州市服裝協會成為戰略合作單位,未來會加強合作。
    (原標題:廣大紡院領秀南粵精彩亮相中國大學生時裝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