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警方在東京八王子一小型儲藏室內發現一具女屍。(圖片來源:日本媒體)
  中國日報網5月26日電(信蓮)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26日報道,日本東京都八王子的一個租借式小倉庫里日前發現了一具被裝入紙箱的女性屍體,經查,是於今年3月失蹤的女護士岡田裡香。
  家住大阪西成區的29歲女護士岡田裡香,在今年3月下旬離奇失蹤。據悉,岡田失蹤後,其信用卡有被盜刷過的跡象,其家人也依舊能收到她的手機短信,顯然是有人在刻意營造出岡田還活著的假相。最為離奇的是,岡田的屍體是被人以運送“洋娃娃”的名義,通過快遞公司郵寄到東京的。
  另據警方透露,此案最大嫌疑人、岡田的一位有日本血統的巴西籍女同學,通過刷岡田的信用卡,購買了前往中國的往返機票,並且利用岡田的護照,從日本的羽田機場成功進入了中國。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大阪女護士被害後屍體被快遞至東京 嫌疑人逃往中國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