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鄧艷紅 通訊員 何勇)7月14日,投資50億元的株洲市醴陵旗濱玻璃產業項目第一條生產線正式點火。一個月之後,旗濱玻璃正式投產。按照計劃,醴陵旗濱玻璃產業項目2015年五條生產線全部投產後,將成為中國的節能玻璃、太陽能光伏玻璃生產基地,湖南省最大的玻璃深加工中心。
  株洲市醴陵旗濱項目是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三級政府重點項目,也是株洲清水塘老工業區啟動綠色搬遷重點項目。今年7月3日,旗濱集團已按計劃完成株洲生產基地3條玻璃生產線的放水停產工作。目前搬遷工作進展順利,預計於2014年底按期、力爭提前完成株洲生產基地整體搬遷工作。
  據悉,醴陵旗濱玻璃產業項目2015年五條生產線全部投產後,將成為中國的節能玻璃、太陽能光伏玻璃生產基地,湖南省最大的玻璃深加工中心。  (原標題:將成省最大玻璃深加工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