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據路透社消息,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5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另據國際文傳電訊社消息,墜毀機型為一架波音777客機,機載約280名乘客和15個機組人員。圖為馬航波音777客機在頓涅茨克地區墜毀的現場。
  中新社紐約7月17日電 (記者 李洋)馬航MH17航班17日在烏克蘭墜毀的消息傳出後,世界多國航空公司緊急宣佈航班繞開烏克蘭空域,避免“緊急情況”。
  目前宣佈繞開烏克蘭空域的航空公司包括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德國漢莎航空公司、法航、俄羅斯航空、俄羅斯洲際航空、英國維珍航空以及土耳其航空公司等。其中多數航空公司的繞行決定即刻生效。
  英國航空也緊急表示,除了英國倫敦往返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定期航線外,該航空公司將暫停使用烏克蘭空域。該公司認為,基輔距離馬航客機墜毀地點距離比較遠,飛至基輔的航線應該安全。
  這架編號MH17的馬來西亞波音777客機17日在烏克蘭境內距離頓涅茨克市80公里處墜毀,客機是從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馬來西亞吉隆坡,機上共有280名乘客和15名機組人員,目前客機墜毀地點沒有發現生還者。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在聲明中對MH17航班的墜毀消息表示“非常遺憾”。荷航表示,與馬航MH17航班共享飛行代碼,航班編碼是KL4103。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早前已經限制美國的航班在克裡米亞空域飛行。歐洲航空安全局也發佈了類似的安全預警,提示註意俄羅斯與烏克蘭可能會爭奪克裡米亞的制空權。(完)  (原標題:世界多國航空公司緊急宣佈航班繞開烏克蘭空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