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1600只紙熊貓與200只紙臺灣黑熊,本月27及28日兩天“攻占”屏東運動公園,併為屏東的“秋游作客”活動揭開序幕,昨天上百隻紙熊貓先暖身,吸引許多民眾拍照。
  屏東縣是熊貓世界之旅的第38座城市,也是臺灣第3個縣市展出地點,日前這群從北部南下的熊熊大軍已先在屏東快閃,就在網絡上掀起一陣討論旋風,許多熊迷們都在問“熊貓大軍何時再來”?
  縣府表示,這次的紙熊貓展出將分為兩個階段,9月27至28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在屏東縣立運動公園開展。10月4日在林邊的光采濕地還有一天的快閃展出,超“萌”的紙雕熊熊大軍已準備就緒。
  為了讓民眾可以親近紙熊貓,27及28日的運動公園現場規畫“抱抱熊貓區”,另外還有豐富的展演活動如“綠色產業市集”區、“熊來闖關”蓋章闖關活動、“客家花布野餐活動”、“不插電舞臺”、“花藝創意裝置”及“紙熊貓公益認養及文創商品區”等。
  策展團隊左腦創意營銷表示,無論在歐洲及亞洲的各大城市,紙熊貓展都成功地創造出超高人氣的吸睛力,在屏東則是最特別地一次,這裡有客家文化等豐富的在地特色。
  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1600只紙熊貓將“攻占”屏東熊熊大軍準備就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