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韓聯社)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長官柳吉當地時間5日在韓國延世大學原州校區以“朝鮮半島統一時代的方向和課題”為主題進行特別演講。他在演講中表示,即使前進速度慢一些,但只要不後退,就說明朝鮮關係在改善。
  柳吉在說,改善意味著意識到對方、相信對方。他稱,信任關係是在對對方的理解和肯定的基礎上形成的。只有進行對話,韓朝關係才能取得進展。
  他表示,統一是“必經之路”,要想讓統一造福於朝鮮半島和周邊國家,需要進行很多準備,而這正是生活在這一時代的人們的義務。
  另一方面,柳吉在當天出席崇實大學統一領導力量研修院成立儀式時,就朝鮮以韓國民間團體散髮反朝傳單為由拒絕舉行第二次韓朝高層會談表示,不應拘泥於眼前,而是應從長遠角度,為韓朝關係進入可持續發展的軌道付出努力。重要的是,需奠定基礎讓韓朝共同穩定且正常前進。  (原標題:韓國統一部長官:不退步就說明韓朝關係在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