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美食~銀翼餐廳 「銀翼餐廳」位於大安區金山南路上,是間老字號餐廳, 可是正宗的傳統淮揚菜,淮揚菜結合了北方菜的?太平洋房屋漶B香、味 特點及南方菜的鮮、脆、甜,形成自己獨特的 襯衫風格,鹹中微甜,清淡而入味。 揚州菜食材嚴格、熟煉技巧及製作的精 面膜細, 有著名的雙併、惟揚干絲、肴元寶、紅燒獅子頭、雜式小籠包等, 都俱有銀翼的特色 酒店經紀菜點。 「雙併」以鎮江肴肉拼風雞冷盤風雞細嫩且爽口不膩、 惟揚干絲以維肉火腿豆干, 「肴元寶」採用?網路行銷獂廎}以食用硝炒熟,醃漬三天,燙去硝水再以沸水滾燙, 刮去皮上污物,除掉澀味;最後是整隻清蒸, 去油等,外皮色澤都?酒店工作傴}亮,風味絕妙。 「紅燒獅子頭」嚴選五花肉或後腿肉 加鹽、紹興酒、蔥薑汁用手攪拌。 「雜式小籠包」巧思的用松針舖墊在籠底, 松針 東森房屋氣味遂滲入雜包裡,口味獨特。雜籠內有燒賣、小籠包、蒸餃、豆沙包, 都是揚州小籠點心。 「銀翼餐廳」備有大小包廂、投影機布幕,可提供公司團體會議及卡 設計裝潢拉OK等。 讓你既可以大餐之虞有可以高歌一曲。 無論是大吃小酌,婚禮或尾牙、公司團體聚餐等,都是很好的選擇。 銀翼餐廳 02-2341-7799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 禮服18號2樓 11:00 ~ 21:00 「銀翼餐廳」備有代客停車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
arrow
arrow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