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鍋SIR(靜宜分店) 傳說中的咖哩起司火鍋~ NO1的牛奶起司火鍋~ 2009 關鍵字排名.12.12.(周六 酒店工作) 天氣冷冷地~於是與AKEY 保濕面膜來到同事推薦的火鍋店嚐鮮一下!! 點了超有名 澎湖民宿的火鍋:"牛奶起司火鍋"與"咖哩起司火鍋"各一份 每份只 烤肉要150元喔!!(好吃又便宜!!) 一份火鍋另附一碗白飯!! 飲料必須額外花錢點購喔! 結婚西裝!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一杯"蜜茶"好喝喔!!一杯只要25元!! 我同事則是推薦"百香紅茶"啦 土地買賣!!一杯只要30元!!(我下次再試試看囉!!) 火鍋實在是好多料喔!! 兩個人可以共享一鍋就可以了!!(不用加價喔!!) 三人以 系統傢俱上共用一鍋~好像要另外加價喔!! 像我和AKEY就傻傻地~各點一鍋!! 結果...................................... AKEY認份?濾桶a把它"喀"光!!! 而我~~投降啦!!僅能吃半鍋啦!!(實在太撐了!!) 店名是:"鍋SIR"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67號(靜宜大學附近) 電話:04-26 好房網520078  .
arrow
arrow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