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時尚產後調理房 上次生老大的時候因為胎位不正到最後還是採剖腹生產 但產後的疼痛忍得了卻忘不了那時後住院住的不舒服...睡?酒店兼職鼽阱V的疼痛忍都快忍不下去~ 所以這次為了迎接小王子的到來也 酒店經紀希望能在產後好好休養 也順便給北上陪產的老媽和妹妹一個舒服陪產空間 除了考量醫生 東森房屋的技術外這次也特別考慮了生產後的休養空間 於是選中了同事介紹位於桃園市區的福太婦幼醫院 7樓 土地買賣是一般的健保病房,8樓是單人主題時尚調理房,9樓是做月子的VIP房只開放長期做月子 8樓才剛重新整修完成反而9 ARMANI樓的房間設計感已經比較老舊不過空間是比較寬廣 8樓是才剛改裝完畢的主題時尚產後調理房共有7間都是單人房(1大1中5小) 提供給生產 保濕面膜後的媽媽舒適的休養空間,自然產可住3天,剖腹生產可住6天 不同於一般病房傳統的設計,走的是相當時尚的流行設計元素 感覺像住在時尚旅館一般,最主要是和 褐藻醣膠一般醫院單人房費用差不多(2800~2200元) 而且還贈送一天的月子餐喔! 病房每天都有人員清理,護士也很親切,又是全新的設備,價格也差不多所以住起來挺舒服的~ 電梯一 土地買賣出口的會客室和護理站 電梯口和走道的設計空間 6樓嬰兒室附屬的媽媽哺乳空間也是剛整修完成的 有3間個人的哺乳室和大間的哺乳交流室 我住的808號房...旁邊的陪睡床沙發睡起來還挺?售屋網峈A的 有液晶電視.網路.電磁爐,病床是電動床.衛浴採乾濕分離 有免治馬桶不過是國際牌的,尺寸有點小,水流不夠大對產婦的大屁屁來說坐起來不太舒服需要改善~ 哈~可以改用我們家愛用的和成牌 景觀設計HCG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