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食?!想辦法也要讓你吃下肚啦! 我是個不挑食也不容許自己挑食的人.. 因為每種食物都有它的營養... 基於這種原 新成屋則所以我很堅持不讓自己挑食... 若有不愛吃的 襯衫食物也會想辦法煮的讓自己愛吃... 言恩老爹不愛吃全麥土司... 酒店工作 但全麥明明就比白土司營養健康...... 所以我在做他早餐時就偷偷加了2片全麥土 591司在中間.. 雖然外面這2片還是白土司... 但至少這樣準備他會不猶豫的給我吃下肚.... 怎樣?!別 買屋網給我挑食啦! 星期天老妹和妹夫一樣來我家報到玩小孩兼吃飯~ 這次做的是蔥爆辣雞丁~(雖然辣椒不夠辣....) 你會 設計裝潢好奇我家怎麼常都有花生米在肉裡呢?! 沒辦法~妹夫愛吃嘛! 所以每星期的一次聚餐就盡量給他弄個花生料理慰勞他一星期工作的辛苦囉! 房屋買賣 老媽前幾天買的豆豆... 我不太愛吃這種豆子...每次清炒就覺得味道重... 但加上火腿拌炒就會少了那個我不敢吃的味道... 哈哈~就是這樣我才吃了不?帛琉?!...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期待這一星期一次的聚餐... 期待的感覺有點像是在等待一星期才回來吃一次飯的小孩... 偶而他們夫妻沒空過來我們夫妻倆還會失望一下 G2000下... 言恩老爹常說我和妹妹的感情好到讓他羨慕... 身邊的親人一個個都走了... 我覺得真要好好珍惜還在的親人... 尤其是和我從小相依為命的妹妹ㄚ!.... 要好好把握這個當?西裝外套U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