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二電影回饋日 九片看到底!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2期八版 98/4/28~98/5/4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喔耶!身為嘉義人幸福的事情有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每個月有嘉年華影城所舉辦的電 商務中心影回饋日;四月份的電影回饋日將於本週二(28日)登場,你已經準備好了嗎?這次共有九部絕佳好片,溫馨感動到會讓人噴淚的、恐怖到讓你 房屋出租從頭到尾從指縫中看影片的、緊張刺激的像心臟快跳出來、可怕恐懼讓人腿軟走不出電影院的,真是神經病來的,別跟我說你不知道什麼是電影回饋日,這麼省錢好 烤肉食材康的超值票價,怎樣也要每片都看到底啊!電影回饋日票價一覽$150/3D血腥情人節$120/玩命關頭 $100/天啟四騎士、快克殺手2、末日預言、絕命派對、守護靈 酒店打工、送行者、貧民百萬富翁影視嘉年華上映日期:4月29日(三)X戰警:金鋼狼演員:休傑克曼、萊恩雷諾、李佛薛伯劇情:金鋼狼是X戰警系列前傳,交待出金鋼狼是如何與其他擁有神奇能力的變 澎湖民宿種人,共同集結起來對抗決心消滅他們的強大勢力,一場正邪的對決就是從前傳中展開,並且也揭開了金剛狼變身的秘密,還有他的神祕傳奇身世之謎。 短評:這部前傳對眾多愛好X戰警系列的影迷來說,無疑是 租辦公室必看不可的!片中清楚交待出主角金鋼狼的身世,也讓整部系列有更完整的收藏價值,而且這次前傳還是由飾演金鋼狼的休傑克曼擔任製片,相信更會讓喜愛的影迷們看到熱血沸騰呀! 上映日期:4/30(四)回到十七歲演員: 房地產馬修派瑞、柴克艾佛朗、樂絲莉蔓劇情:十七歲的麥克歐唐納是校園最受歡迎的人物,高中生涯結束後,他選擇了穩定一般的生活來開創未來,但經過二十年後,麥克的人生卻走了樣,老婆離開他,和自己的子女也日漸疏離,滿心怨嘆的他,突然在一覺醒來後?買屋雃^十七歲的他,他重回高中,偽裝成兒子的高中生朋友;這一場奇異的際遇,讓麥克更認識自己也更了解自己的兒女,但當他明白自己人生的意義,他該如何變回自己?! 短評:目前最夯的當紅偶像-柴克艾佛朗,歌舞青春中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這次他要 帛琉詮釋一個有著17歲外表,內在卻是個將近40歲的中年男子,只希望他的演技與他的外表一樣讓人好評! 想知道更多新片預告或電影活動,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 酒肉朋友O.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