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歌-2011薪傳打擊樂團擊樂劇場音樂會,即日起售票、10/29舉辦 好房網 借貸 文/巨報●九歌 買屋-2011薪傳打擊樂團擊樂劇場音樂?票貼| 時間: 即日起售票,10月29日(六)15:00/19:30 租辦公室舉辦內容: 本次擊樂劇場之創作靈感源自於楚辭中屈原所作的《九 21世紀房屋仲介歌》,七位演奏者 身兼樂者、戲子、舞者的靈巫角色,以磅礡氣勢的打擊樂器結合預製音樂 結婚以及影像 投影,形塑中國先祖民族「楚」巫詠神秘國度。觀眾透過此次音樂會,將看見音樂 與劇場元素結合, 土地買賣以視覺輔佐聽覺觀賞音樂。 地點: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實驗劇場電話: 05-2065675備註:票價400元,牛代售票系統,詳?永慶房屋\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169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 房屋出租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