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 因為之前租中和.. 所以西門町是婚前常跟老公約會看電影的地方.. 這次再蒞臨勒.. 是因為收到藍天小舖的mail 房屋買賣告知.. 在萬年開了門市.. 所以想來看看..但發現店門有點小 室內設計.. 人很多.. 可是包包就soso.. 質感跟網拍上的差粉多.. 仔細的小繞了 室內設計兩圈.. 就兩手空空出來.. 跟老公去覓食吧…老公挑中了和民.. 本來是我要請客.. 但最後 售屋網他買單.. 雖然自己本身很愛紅色.. 但它們也太紅了吧..我們二個人 坐四人座.. 感覺空間很大.. 很舒適. 結婚西裝.這個石鍋拌飯.. 有泡菜的酸酸口感.. 很開胃哦~~多汁的炸雞塊也超級好吃.. 沙拉很很讚.. 還點了一份海鮮鍋+雜炊.. 但不是 婚禮佈置瓦斯孔太小.. 就是沒瓦斯.. 真的很冒汗..吃完火鍋料後.. 加湯.. 加飯.. 再打蛋花..攦上海苔絲跟蔥花.. 就是.. 粥!!飲料也很好喝哦~ 襯衫~ 服務態度還不錯.. 只一直會把貴賓兩字一直掛在嘴上.. 雖然很多禮跟親切.. 但過多就覺的有點吵耶.. 二人吃了1144元.. 覺的美味又好吃哦~~~之前跟網友吃的?裝潢M民:http://tw.myblog.yahoo.com/csammii_life/article?mid=3559-----------------------------------------網友芳..前幾天MSN傳來『你們又吵架了哦』.. 唔.. 好像我跟老公 結婚很常吵架厚..但誰會把甜蜜的事一天到晚講出來啊.. 都馬是有不爽的時候才會報怨咩.. 雖然夫妻之間就是吵吵鬧鬧.. 時好時壞.. 但每次一吵心就痛一次.. 真是大傷…所以離家出走的計劃還是要 烤肉食材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