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華太陽能電池廠啟用 未來年營收五百億 替代能源產業是未來趨勢,燿華電子公司從 有巢氏房屋印刷電路板業跨足到 房地產太陽能電池產業,引進德國的技術及 ARMANI設備,在宜蘭縣利澤工業區設置太陽能電池廠,今天?西裝|行第一條生產線啟用典禮,未來將擴充為十五條生產線,預計每年營收 開幕活動可以達到五百億元。﹙賴沁沁報導﹚ 環保節能議題受到關注,替代能源成為未來產業焦 永慶房屋點,國內耀華電子在宜蘭利澤工業區設置太陽能電池廠正式營運,董事長張平沼指出,看好太陽能電池產?酒店兼職~的發展,短短一年在宜蘭完成第一條生產線建廠,一年可以有六到八億台幣營收,年底達到損益平衡,未來將擴充為十五條?面膜芠ˊu,屆時年營收可達五百億元。 宜蘭縣長呂國華強調,利澤工業區先後有多家太陽光電產業設廠,未來將成為太陽光電園區,更可為宜蘭?房地產什魒|出專業人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