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家台灣LDK概念股分析 經濟日報 記者何易霖 大陸最大太陽能矽晶圓廠江西賽維(LDK)2日宣布,旗下多晶矽製造工廠已開始裝機,10月前投產 酒店工作,年底達1,000噸產能。LDK與國內昱晶(3514)、益通(3452)、茂矽(2 買屋網434)、新日光(3576)等均有供貨關係,昱晶更包下LDK今年總產出的兩成,隨LDK自有原料即將量產, 燒烤供貨能力大增,戰力將同步提升。 昱晶2日公布6月營收14.5億元,連23個月創新高,上半年營收76.63億元, 建築設計年增率達189%。法人預估昱晶在LDK與MEMC價格穩定的合約供應挹注,第二季毛利率仍有上揚空間,上半年獲利更在太陽能電池產品 房屋買賣售價同步飆高下,將遠優於公司預期,甚至具調高財測實力。 LDK是大陸第一家從太陽能矽晶圓切入最上游多晶矽材料量產的業者,其多晶矽廠 網路行銷房位於江西新余,規劃最大年產能1.5萬噸。LDK董事長彭小峰指出,首批多晶矽機台已開始裝機,未來三個月內投產,初期年產能為1,000噸,年底前可望有100噸到350噸產?賣屋X,並逐步拉升至6,000噸進而到滿載1.5萬噸產能。 配合多晶矽產能開出,LDK已調高今年出貨目標近兩成,由原預期的510MW(百萬瓦)到530MW,調高為560MW到580MW,同時上調全年 租房子營收目標。 昱晶表示,江西賽維多晶矽邁入量產,對昱晶將有相當正面幫助,預期下半年業績成長爆發力將更顯著,第二季毛利率與上半年獲利數字仍在結算中。 益通指出,江西賽維一度?襯衫捖f吃緊,如今自有多晶矽料源開出後,將有助提升其供貨能力。益通5、6月營收月增率都在兩成左右,表現是本土同業中最佳,目前年產能200MW,現正興建一座可容納至少240MW生產線的廠房,預計年底前總產能可增至32 居酒屋0M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