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不治 副總遭聲押 傳播妹不治 副總遭聲押 〈本報訊〉酒店傳播妹林 買屋網女前天半 信用卡代償裸墜樓送醫,昨晚林女 酒店打工宣告不治。事發當時在場的酒店副總 西裝楊俊勝,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板橋地檢署,並被檢方聲押。 保濕面膜 北縣警方昨傍晚二度傳喚楊嫌到案說明,楊仍堅稱沒性侵林女或與她 賣房子發生性關係,只承認酒後曾動手脫下林女內褲,兩人也未發生肢體衝突。檢方昨已聲押楊嫌,今 設計裝潢將解剖林女遺體,以釐清死因。 林女過世後,她的友人相當不捨,綽號「小安」的女子說:「此案疑點重重,希 找房子望檢警能好好調查,還死者一個公道。」 前天半裸墜樓的林女昨不治,事發時在場的楊俊勝昨晚被移送地檢署偵辦(右圖)。 & 室內設計nbsp;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