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情後記-5 觀月情後記-5 ·???學者回復——腦裏彈出歌聲——呀~啦哩~唆~而且還顯出字來,我想這是哪個地方的民歌……忽顯出西藏的女子穿著藏服的彩裙跳舞,她們的歌聲又高又尖……另一邊,又顯出大的多彩的、立體感的牡丹畫……我心想:這是有隱緣來了——我還是不想起來,可是那個難受勁更厲害,不得已,起來穿上衣服拿起紙筆,雖睜不開眼,但卻用心問:“誰在這?是要報名麼?”看表1:15分了。 曰:“布依族的俏女子——俏依姑娘來了。” 我說:你好俏依姑娘。 我看見她們許多人穿戴得挺熱鬧的,便問:“你們怎麼穿得這麼熱鬧呀?” 見她們立時又變成緊身的、銀灰色的盔甲服,她們沒有戴帽子也沒有佩戴武器,個個精瘦、幹練,細高個兒(打嗝……哈欠……)。 我繼續問道:“你們的統領是誰?”(打嗝) 俏 永慶房屋依女:“西洋女王。” 這時,我的哈欠連著……見西洋女王身穿緊身裝(我的哈欠就止不住了),她一邊走過來一邊說:“今天在這裏訓練,整集、編隊……” 記錄到這,我的腦部、身體、腹部到腿忽然輕鬆了許多,哈欠連連…… 西洋女王接著說:“這是一支精銳部隊留下的三千眾……”(哈欠止不住……) 她繼續說著,並指著眾隊:“報出1、2、3、4、5,到前面列隊……” 只見這五個女子橫排著正步走到我面前,行個軍禮並說:“報告(報到)!”見她們的髮型,全都是梳向後面盤成一個卷,非常利索,美麗…… 隱中說:寫上“俏佳人吧……”(打嗝……) 我說:“你們上位吧!” 西洋女王:“你要知道,她們上位乃是個形式,是達到上下連通的作用,起個照見 情趣用品的過程,聯絡情關係的一個繩索……” 此時,我心裏喊出了一聲——“心月狐”!心月狐的半身像已在我的面前,她說:“虛空盡,見虛空也是為成就虛空的能量緣,是天鳳的招引,是人身、大靈的和合,是三維空間的擺渡……”說完便隱去。 這時又見太上老君已在面前,他笑呵呵地拿著拂塵,長白的鬍子看上去——他的面部像50歲的樣子,他說:“你要想休息,晚上不要看網上的曲……”說著,他拿拂塵在我的頭和身上旋了一下(打嗝……),他便離開。我謝過太上老君,哈欠連連…… 見眼前已是花的海洋,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多種色彩的牡丹花,它們點綴在花群裏真是耀眼奪目……有黃色的月季花、杜鵑紅、粉色箭藍花…… 這時我看見S了,對S說:“S,請快幫幫我吧,那麼多的花仙, 售屋網幾百萬隻花呀!我招架不過來了。” S說:“叫她們上位。” 我對花仙們說:“S叫你們這些花仙上位呢。” 見S坐在西南方的小凳子上,身上圍滿了小花仙們(打噴嚏……哈欠……),見她們開心得不得了,S也跟著笑…… 我看著S身穿便裝,一會兒見S表情嚴肅,有點不開心,我說:“S請說說我吧。”(打嗝……) 見S把頭抬起說:“目前的狀況,還是要多聯繫比較好。” 我不知S的意思,S沒有走。我說:“S,我們一起休息吧。” 小花仙:“那當然,他哪兒也不去,就在這裏……” 這時,西洋女王又來了(我的右耳癢得不行……),聽到:“狐狸精、老山羊、七個碟子八個碗……” 我問:“這是什麼意思?” 西洋女王哼了一聲……見玄龍爺已在面前,只顯上半身,道:“你又到這耍威來了?” 租房子 西洋女王:“都是成精的貨色!” 玄龍爺道:“不是貨色你買賬麼?” 說著玄龍爺就走了,西洋女王跟著他後面,嘴裏還在說著什麼,沒聽清楚……這幾天來了許多隱緣,有戰團、有動物仙、有花仙,奇多無比…… 看表已是02:40了,躺下渾身冷,好久難入睡,夢中只見一條魚的頭部,而且在夢中我總是在點擊一個圖形,是“醉臥中原”頭像的圖形,但中間不是龍,而是一條魚,魚的頭部是尖的……一直到我醒來,這條魚的頭直沖著我,幾乎挨著我的面部……??? 【杏子評論:不要急於成曲,要從基礎報名結緣開始。根據TW成曲的經驗,急於成曲往往繞的彎路太大。原因就是我與求……】 ·卓婭學者回復——親愛的s,飛狐和月湖,卓婭給你們請安了。卓婭今天第一次開通網,就試著給你們寫信了。卓婭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 西裝憑著一種感覺走進修行隊伍中來。而且死心塌地義無反顧。看了心月狐媽媽的教導:成也成在這三點,敗也敗在這三點,自己感慨萬千,這三點自己都有,而且毛病不小。痛下決心,先去掉我……現在有哈欠、打嗝、身體抖動等反應,前天看觀記看到碧霞、青娘名字時哭了,系上情了,卓婭願意緊跟一路前行。卓婭 ·阿梅學者回復——因為身體被自上而下的能量柱搖晃的站不穩就停了兩天瑜珈,沒有那?晃了後有開始觀香……入夢醒來身體確實如夢中一樣出現了歡喜佛的現象……於是和月花(不丹).夢雲一起登陸了月網,打到這裏時心裏想哭,悲傷的很,心裏的話是”喜極而泣,姐妹們為你感到高興”.是教主玉繡——一世風流千般過,往世風流似煙雲,都過去了.不提了,發出去吧算接通關係.阿梅 【杏子評論:不要想入非非……要扎實?找房子滷q基礎報名開始。】 ·翠翠學者回復——S、杏子……你們好!問有關神女印的問題,C發現被神女印打的龍爺也是位上哥哥演的,對用神女印辨別是不是天尊的問題上有些困惑。重點是以情相應,可還是比較好奇想問問。呵呵,A心情好了,AC正在給位上哥哥聊天,連玄娘也是哥哥演的,呵呵……翠翠 ·應月學者回復——在“青潭觀月情-43”裏,小園丁行觀時與綠頭鴨吉吉的對話,讀來十分有趣,引人入勝。應月覺得,更值得深思的是他給應月的啟示。對話充滿了溫馨,令人感到輕鬆、親切,就像親朋好友在一起促膝聊天,那樣隨便,那樣實在,那樣的和諧,字裏行間都流露著真情實意。 相比之下,應月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在行觀報名中,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有多大年齡?”“從哪兒來?”冷冰冰、硬梆梆,就跟審訊犯人的問話差不?酒肉朋友h?如此之情,如此之意,對方自然不會搭理你,更不會回應你,甚至會躲你遠遠的,離你而去,豈能聚萬緣?! 應月從小園丁那裏得到了啟迪,得不到萬緣的回應,根本原因還是“我大”,放不下那個“我”的架子,對虛空少得是“真情”!!! 2008-11-9應月 ·學者小舉回復——讀了‘青潭觀月情89’心中好受感動,讓杏子為難了,不知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只好用一種委婉的方式講出來。其實,大可不必,小舉這一點點承受能力還是有的,我還希望杏子狠狠的批一頓呢,那正是對我的愛。小舉知道了,那是動物仙對我的幫助,它們之所以用這種方式,正說明小舉那個我放不下,小舉受教,要下大力克服那個我。動物仙也是虛空,它們在幫人,人有什麼理由將它們另眼看待。小舉 ·不丹月花的我,月花(不丹)問一個體現“我”的問題,好奇心驅使月花問一下。當 租屋網月花看到青潭觀月99裏面寫的:11月15日淩晨1點至2點月花的天來了......時。月花看得一驚又高興,心想不知是不是吾的天。因網上還有個叫月花的。 【杏子評論:不是你的天,那個是豬八戒月花的天,你叫“不丹”不也挺好?省得自己把自己弄糊塗了?】 在看到觀月情後記1時,見另一月花寫的心得。月花(不丹)覺得自己沒那水準,又開始懷疑網上寫的是不是自己。月花想發信問又怕她們說顯示的是那個“我”。月花問紅紙位上的教主袁華,袁華穿紅衣背身說:愛信不信。又問天姐紅花,紅花說的月花也不信,怕是自己跟自己演戲,就感覺紅花用大棒槌使勁打月花頭,說:叫你不信,叫你不信。開天目。無能。(寫到這兒時說的,原話忘了) 自從二年前的三月三幫夢雲報名以來,都是夢雲在幫月花訓練月花。月花觀夢雲做記錄,她在我們三個裏面不管是瑜伽還是修心都是最好的。並沒有完全 帛琉依賴於月花,夢雲做得很棒了。月花(不丹) 【杏子評論:不要急,穩住架。虛空猶如原始森林……慢慢的探索。】 ·月芽學者回復——不知是動物仙?花仙?還是什麼仙?所以就不知道寫在紅紙上還是寫在黃紙上不知該怎麼辦,請賜教。月芽 【杏子評論:叫不准的可以先記在紅紙——上易下難。這並不重要——在玄女記裏,第一個報名的就是“白素貞”,S當時不知道這個白素貞是誰?女巫小媳婦就說——白仙,就是鼠仙……寫在紅紙上!!!】 ·夢雲學者回復——應阿梅的要求,把11月14日晚的記錄發給你們,她希望得到大家的指點。以下是全記錄(一次發不完,分為兩次吧) 【杏子評論:自己保存好,虛空她們說——在後記裏不收錄曲。】 2008-11-16 整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