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立國際化的兒童求助熱線 「社論日日談」設立國際化的兒童求助熱線  國際電信聯盟呼籲設立全球統一的電話號 賣屋碼「116111」,作為兒童求助熱線,讓兒童在任何?賣屋禤a、任何一部電話都能夠免費撥打,而能及時獲得救援。 全球化 系統傢俱也帶來人口的流動,兒童隨家人旅遊、移居各地的機會日增,保護兒童也應順應時勢, 襯衫全球化統一的電話專線實有其必要性。臺灣雖已有「113」婦幼保護專線,處理家暴、性侵及保護兒童功 酒店工作不可沒;但當我國兒童在國外遇到緊急狀況,就不知如何求援,而外國兒童在臺時,遭遇同樣情況,也將求助無門。 印度?關鍵字排名ㄓu常遭凌虐,引起國際人權組織關注;經濟起飛的中國,山西黑窯兒童奴工及東莞被誘拐兒童轉運到深圳、惠州等地血汗工廠事件,震 借貸驚中國社會。當今,國際間販運兒童、兒童賣淫,脅迫兒童從事乞討、偷竊、販毒行為,家暴、遺棄、虐殺等侵犯兒童人權的惡行層出不窮,而且,每天都在進行著?長灘島C  要落實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保護兒童免於工作剝削、性迫害、人口販賣、家暴與濫用藥物及非法拘禁,需要建立全球性的統一兒童保護網;臺灣雖非聯合國成員,也 住商房屋不應成為「116111」熱線保護網的漏洞。 國語日報 2008/7/30http://www.mdnkids.com/info/news/content.asp?Serial_NO=57291 113專線語音受理 被疑不重視人 更新日期:2008/07/28 04: 燒烤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