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7新竹.北埔.綠世界1日遊-4(綠世界) 2010/07新竹.北埔.綠世界1日遊-4( 酒店經紀綠世界) 有巢氏房屋 房屋買賣 天氣:37度 /炎熱 ***參?西服[一日遊活動,可以增添見聞... ***喜歡到處走走看看的人, 澎湖民宿可以參考喔!!....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 ***走路也是一種運動喔~go!go!go 租屋網! ***天氣熱多流汗,有益健康~((但記得要多補充水份呦!))) ***蘭花嗎?? ***蓮霧樹~ *** G2000只吃過蓮霧,但還是頭一回看到蓮霧樹~~~ ***蛇皮樹~ ***靠近一點...(真的有像耶~)) ***到處綠意盎然~ ***生 面膜態池區~ ***荷花及蓮花池~ ***離開生態池區要往鳥園走嚕~~ ***解說員有拿飼料餵~~((有趣的體驗)) ***忘記名字嚕 seo~只知道小朋友都叫它(爆炸頭)) ***有看到很多鳥類,只記得叫天堂鳥~ ***昆蟲館~ ***好多蝴蝶~ ***解說員會為您詳盡解說~ ***大家都聽都很認 節能燈具真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