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2M大驚小怪的大聲公一歲兩個月幾乎都是在台灣度過的,冷颼颼的天氣裹的像一顆粽子,每次來台灣都要小感冒一下,還有那狠毒的蚊子,把Denden澎皮的臉頰留下了記號,又大又紅的包又不只一個,拍照時很難只拍室內裝潢Denden的側臉,真是太令人生氣了~阿嬤的好朋友吳阿姨的孫女-柔柔,雖然只差了幾十天,但身材男女果然有差,我們的熊掌、萬巒豬腳、大肚楠和甜不辣手可是與生俱來的,整個人非常的勇壯,肉很多但很結實,好在關鍵字排名個性還蠻穩健不會亂鬧,不然應該很容易欺負朋友得到“壓倒性”的勝利!不過柔柔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小朋友有得吃可是不會客氣,你一口我一口,好像小鳥一直啄一直吃,應該一起拍個食品廣告,吃得那麼大口痛賣房子快、那麼專注的表情,可不是用演出來的喔!那天還吃了高級水果櫻桃,哇!可是要特別提一下,Denden這點太厲害了,他太愛吃水果了,就連有點“偏酸”的水果,如葡萄、橘子、橙、奇異果、櫻桃照樣很愛,吃下去澎湖民宿臉都不皺一下,面無表情還要再一口,就連酸梅都面不改色,真是讓麻麻甘拜下風阿!沒有下雨的午後,就會帶Denden去公園溜搭溜搭,本來不會坐溜滑梯的,再回新加坡之前也開始欣賞溜滑梯的樂趣,開始敢一個人慢訂做禮服慢的放手溜,也會認真留意周遭的事物,手一直會指向經過的狗狗還有天上飛過的小鳥,有時候會想靠近別的小朋友,以為其他的小朋友在追自己,驚笑的想要反方向逃跑,或者有些其他的“追隨者”會一直跟著Denden澎湖民宿的身旁,可能是阿嬤和麻麻跟Denden玩的太開心,其他的小朋友很想加入我們吧!大人在聊天,也會看得入神,開始仔細聆聽大人的談話,觀察神情還有記住面孔,這種反應讓麻麻真的覺得Denden又長大了!看似害羞文酒店兼職靜的小男孩,其實下一秒鐘就開始嘰嘰喳喳的亂叫,心血來潮還會扯破喉嚨的大叫,講很多話但都不知道在講甚麼,哈哈~但全部的人都很配合的回應Denden,用心猜你到底在說甚麼,或自編故事,這是最好笑的部分!!票貼在台灣阿姨最高興,因為你的『姨~阿~』叫的真甜美,每天阿姨下班回來就會放下手邊的東西跟你玩,然後Denden會開心追著阿姨喊,大家聽了都很羨慕姨,因為其他人有時是捨命陪君子卻被當空氣,哈哈~姨姨還用手機帛琉錄下Denden的『姨~阿~』超甜的!沒事可以放出來聽,心情一定變得特別好!一歲兩個月的最後幾天,突然喜歡一邊走路,一邊非常大聲大喊『拔拔~拔拔~』,好像在找拔拔,但是很顯然的只是“叫好玩的”,誰都是拔九份民宿拔!真是三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