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隆重紀念新中國成立65周年,特由國家上海造幣廠權威監製發行,全國僅限量發行2014套的《開國元勛紀念金磚大全套》即日起1折低價發行“開國元勛紀念金磚”每套由36枚金磚組成,每枚金磚重量5克,36塊共計180克!全套金條錶面由Au999純金打造而成,是以36位開國元勛頭像為原型,採用國際頂級造幣壓鑄工藝而成,採用純黃金打造,確保了金磚本身的價值,再加上偉人紀念意義,必然創造偉人藏品新的價值奇跡!
  中國至高規格的收藏品:按照建國逢整年必發行重大紀念藏品的慣例,相關部門表示一定要發行一款至高規格的收藏品!經國家相關部門多次研討聯合申請,最終決定發行首款“開國元勛金磚大全”,以黃金至尊品質,耀眼的光芒彰顯36位開國元勛一生的豐功偉績,打破世界領袖從未發行至高規格“紀念金磚”的歷史!升值空間巨大 紀念每位開國元勛又能投資升值“開國元勛紀念金磚大全套”猶如36座金礦,越藏越值錢,將來隨時可以兌換成巨額現金
  重大的發行背景是保值升值的基礎!凡是大背景紀念藏品,短期內無一不暴漲,如一枚紀念開國大典的貴金屬紀念幣拍出248萬元,美國第一任總統華盛頓紀念銀幣以212萬美元成交。首套以新中國成立65周年為大背景的“開國元勛紀念金磚大全套”,未來幾年必將暴漲幾百倍!專家鑒定國家級收藏品研究會會長楊慶生
  我見過很多題材的收藏品,但就是沒有見過真金打造的金磚,黃金象徵著財富和永恆,特別是以紀念祖國誕辰65周年國慶打造的《開國元勛紀念金磚》這在新中國史上是從來沒有過的,並且是上海造幣廠發行的藏品,發行一結束,未來幾年肯定暴漲!藏友反饋領取20套 留給後代的財富
  70多歲了,能給子孫留點什麼,是我們時刻考慮的問題,今天看到《開國元勛紀念金磚》1折限量發行,不用發行價19800元購買,只需要10%的價格就可以買到,我倆一商量,留下3萬5萬的給後代子孫,倒不如留下20套升值空間巨大的《開國元勛紀念金磚》造福子孫!提示:(熱愛祖國者,60歲以上者優先領取)領取熱線:0531—88031708領取地址:濟南市歷下區經十一路30號濟南市博物館一樓(全市免費送貨)  (原標題:中國首套《開國元勛紀念金磚大全套》1折限量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