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省基層水利站所長培訓班舉行結業典禮。)
  紅網長沙12月1日訊(通訊員 羅恩華)12月1日上午,2014年湖南省基層水利站(所)長培訓班結業典禮在長沙舉行。
  本期培訓由省水利廳主辦,湖南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承辦。共有來自全省14個市(州)鄉鎮水利服務站、水管站、水庫、垸委會和部分縣(區)水利局、街道辦事處、鎮政府的115名基層水利骨幹參加培訓。他們在為期18天的培訓中,先後完成了工程計量與概預算、水利工程施工質量與控制、工程測量、防汛搶險、大壩安全評價與除險加固、小型農田水利工程等專業知識的學習,並深入到相關水利工程現場進行考察學習。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升了全省基層水利人才的專業素質,為建設完善基層水利服務體系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  (原標題:2014年湖南省基層水利站(所)長培訓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