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12月18日訊(通訊員 孫浩)17日上午,漢壽“一師一優課、一課一名師”活動動員大會在教育局三樓會議室召開,該活動領導小組成員、全縣各級各類學校校長,分管業務副校長參加會議。會議傳達了國家教育部、省、市相關會議精神,對活動進行了全面部署。
  會議要求,各與會人員要認識到位、責任到位、措施到位、任務到位,確保此次活動取得實效。各學校要建立活動組織機構,落實技術保障、經費保障,搞好活動宣傳發動、組織協調,提供開展活動的必要條件;要結合學校實際,利用國家教育資源公共服務平臺,做好學科教師網上“曬課”工作;要開展研討,在限定時間範圍內,按照“優課”評定標準,遴選出一定比例的“優課”,參加評選並取得好成績。
  會議強調,要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增強全縣教師對信息技術推進教學改革、提高教學質量重要性的認識,充分調動各學科教師在課堂教學中應用信息技術的積極性和創造性,使每位教師能夠利用信息技術手段和優質數字教育資源至少上好一堂課,推動信息技術和數字教育資源在中小學課堂教學中的深度融合,形成一套覆蓋中小學各年級各學科各版本的生成性資源,推動漢壽教育的跨越式發展。
  本次活動將分教師網上“曬課”與“優課”評選兩個階段,將推選116堂“優課”參加國家、省、市評選。  (原標題:漢壽縣“一師一優課、一課一名師”活動全面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