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付出』的心理小測驗 ***關於『付出』的心理小測驗*** 做一個心理小測驗好嗎?聽好吧!有五種動物,〔老虎、猴子、孔雀、大象和狗〕 永慶房屋。你到一個從未去過的原始森林探險,帶著這五種動物,四周環境危險重重, 房地產你迫於無奈要把他們一一放棄。你會按著什麼次序把牠們放棄呢?好了嗎?其實這個問題的答案意味 酒店經紀著你在困苦的環境中首先放棄什麼。1.孔雀代表你的伴侶,愛人;2.老虎代表你對金錢和權力的慾望;3.大象代表你的父?酒店工作嚏F4.狗代表你的朋友;5.猴子代表你的子女。如果你跟我一樣也選擇孔雀為首先放棄的動物,有想過為什麼嗎?於我自己來說,我並不?保濕面膜{為自己是一個在危難困苦關頭會最先放棄我的愛人的。選擇最先放棄孔雀是因為,我覺得孔雀是在艱苦的環境中最不能幫助我的動物。我對此心理測驗很不?酒肉朋友H為然,於是開始讓許多人來做這個遊戲。無一例外,首先放棄的都是孔雀。當我最後揭示答案,許多人的反應也正像我的反應一樣,有人還認為設計這個遊戲的人一定心理不太 小額信貸正常。有一天我給一位朋友打電話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這個問題,於是也讓他做。這個朋友考慮良久之後對我說﹕猴子,老虎,大象,狗,孔雀。我大吃一驚,他是我遇到的唯一一個最後選擇放棄 花蓮民宿孔雀的人。為什麼最後放棄孔雀?我一個勁地追問。他對我說:「你想想,在這所有的動物中,唯有孔雀是最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的,我怎麼能輕易放棄,讓牠陷於險境呢!」我頓時明白了我的悲哀。在我們選 酒店打工擇的過程中,都太過考慮了別人對我們的付出,而沒有想到別人需要我們什麼樣的付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