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有悔 誰說青春無悔? 我想,對姪子而言,青春是有悔的. 他在三月二十九日那天,入了監,也是女朋友的預產期那天. 第二天,小嬸去看了他, 酒店打工他臉色慘白,因為害怕得睡不著覺.十個人一間房,每個都比他年長,他整晚不能入眠. 酒店兼職母親離去時,他掉下了眼淚,望向自由的藍天,他應有悔. 他的案子,不能提一般上訴,律師查了出 土地買賣來,法院有送達文件,是他母親拒收,因為她以為不收就沒法判決,老實說,我是無語問蒼天,因為大人的無知,使孩子失去 景觀設計辯護的機會.同案的被告,都還在上訴中,只有我們家的放棄上訴,只有姪子被關在牢裡. 如果姪子在走錯路時,能聽得下家人的?關鍵字廣告W勸,就不會有一連串的禍事上身,若不是大人無知,也還有平反的一天. 他的女朋友昨天生下了一個胖小子,生產不順,是剖腹生的. 這是不被祝福不被 保濕面膜預期中生下的孩子,我希望他的人生不要像父母一樣顛簸. 孩子,你要慢慢走,要好好長大,要遠離一切苦厄和災難. 這女孩在生產?上時,是否流著痛苦又無奈的眼淚,我的?襯衫葚怳@直為她嘆息著. 兩次生產,都是男人不在身邊的場景, 二十一歲,男人嚇得遠走他方, 二十七歲,男人關在監牢裡. 二十七歲,沒有因為二十一歲的失誤,有所覺悟和成熟. 我希望 酒店經紀這是最後一次,希望她能覺悟,用孩子是綁不住男人的,只能嚇走他們. 如果,青春重來,她會選擇相同的路嗎? 如果,她的成長過程能夠健全一些,她就懂得判斷,就不會走這坎苛又人煙稀少的路了. 我?吳哥窟O疲憊又無可奈何的,我們人生在世,不就只求離苦得樂嗎? 怎麼人世間,苦郤多於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hatxsboe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